|
|
| 口香糖是拿來嚼的,不是拿來吃的,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時候總認為,不小心吞下口香糖的話,內臟就會全部黏在一起,或是肚子裡長出口香糖樹,跟吞西瓜子一樣XD。 |
|
|
|
小時候媽媽說吞掉口香糖會卡在身體裡7個月,但實際上這才是吃掉口香糖後會發生的事情。
觀看數:1677 人
口香糖是拿來嚼的,不是拿來吃的,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時候總認為,不小心吞下口香糖的話,內臟就會全部黏在一起,或是肚子裡長出口香糖樹,跟吞西瓜子一樣XD。
那麼究竟口香糖不小心吞下肚之後去了哪裡呢?你是不是有聽過有人說吃下去後就會卡在身體裡7個月或甚至是7年?!
小時候不停的聽到有人這麼說…但是是真的嗎?
這次請教了紐約大學腸胃科的副教授Lisa Ganjhu:其實口香糖就是被你吃進肚子裡,跟一般食物一樣。
Lisa說:「人類的消化系統是很厲害的,連難嚼的牛排筋都能消化,口香糖當然也能消化。」
意思就是,你的腸胃非常健康有力,胃裡還有胃酸跟輔酶,可以完全把吃進來的口香糖分解成屑屑。
但是跟其他食物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口香糖的化學成分無法被人體吸收,所以即使成功分解了,還是會被小腸歸類到廢物那一塊去。
| sponsored ads |
|
|
| sponsored ads |
意思就是說,一點營養都沒有。它也不會黏住卡在你的腸子裡面,就算它無法被吸收它也會被便便包住,跟著被排出來。唯一的危險是如果你一次吞太多口香糖的話,那真的有可能會卡住你的胃食道,不過那樣都能吞下去的話就算你厲害。
簡單來說…吃下去的口香糖最後就是會變成便便被你釋放出來就是了。
來源:
原來小時候媽媽都騙我 (拭淚) ,把這篇小知識分享給朋友們知道吧!

熱門推薦
-
446 觀看
-
777 觀看
-
964 觀看
-
-
18342 觀看
-
12106 觀看
-
5646 觀看
-
1354 觀看
-
1340 觀看
-
667 觀看
-
9081 觀看
-
1363 觀看
-
6383 觀看
-
1023 觀看
-
743 觀看
-
3606 觀看
-
1867 觀看
-
152055 觀看
-
4382 觀看
-
788 觀看
-
9522 觀看
-
1036 觀看
-
13058 觀看
-
3057 觀看
-
4456 觀看
-
2070 觀看
-
35734 觀看
-
2264 觀看
-
2603 觀看
-
1242 觀看
-
218242 觀看
-
18646 觀看
-
10173 觀看
-
1008 觀看
-
3432 觀看
-
1126 觀看
-
881 觀看
-
556 觀看
-
4212 觀看
-
16687 觀看
-
966 觀看
大家都在看
-
746 觀看.
-
11863 觀看.
-
1273 觀看.
-
4889 觀看.
-
23665 觀看.
-
637 觀看.
-
1070 觀看.
-
1278 觀看.
-
3028 觀看.
-
1153 觀看.
-
865 觀看.
-
2838 觀看.
-
1573 觀看.
-
3950 觀看.
-
1030 觀看.
-
775 觀看.
-
5198 觀看.
-
774 觀看.
-
704 觀看.
-
29994 觀看.
這裡滾動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