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餐廳的蒸蛋總比自己做的好吃呢?
我自己做的都超硬,又不好吃...
原來是...少加了這個....
1.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劃「z」字,
然後迅速攪拌大約60下,把雞蛋攪散為止。
2. 加入100g「牛奶」
(可以用半個雞蛋殼量取5次大概就是100g了)
還有少量的白糖,再用筷子劃「z」字。
攪拌大約60下。
3. 把蛋液表面漂浮的氣泡撈出。
4. 蒸鍋燒開水,待內面水開上氣後放入碗,
碗面倒扣上一個小盤子或者小碟子,
防止蒸鍋有水滴落在雞蛋羹表面。
5. 轉至小火再一次性蒸15分鐘左右即可。
6. 怎麼樣?學會了嗎?
獨門秘笈就在「Z」手法攪拌,撈出氣泡,
蓋上碟子防水滴入。
做出完美蒸水蛋就是這麼簡單。
原來,就是加牛奶呀!
難怪我做的都超硬的~
熱門推薦
26639 觀看
838 觀看
1330 觀看
992 觀看
678 觀看
2649 觀看
9391 觀看
16295 觀看
4501 觀看
732 觀看
16422 觀看
6843 觀看
748 觀看
1444 觀看
1101 觀看
12861 觀看
672 觀看
1447 觀看
2636 觀看
3411 觀看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8156人都推薦這個。
若有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 請瑱 侵權通知書 本站將會刪除或修正
| 隱私條款 | 侵權舉報 | 著作權保護 | 聯絡我們 | 廣告合作 | 模具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