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各位女孩們!你是不是常跟我一樣,每次畫眼線都覺得眼尾不夠翹、不夠尖,或是畫完之後發現兩邊不對稱?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那你真的該學這個方法啦!先來看看最終效果吧,是不是很讚?
心動的話就趕快一起 |
|
|
|
她先是在眼睛上點了幾個點,接著就輕鬆畫出了我看過最「電死人不償命」的完美貓眼!
觀看數:1194 人
各位女孩們!你是不是常跟我一樣,每次畫眼線都覺得眼尾不夠翹、不夠尖,或是畫完之後發現兩邊不對稱?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那你真的該學這個方法啦!先來看看最終效果吧,是不是很讚?
心動的話就趕快一起來學吧!
首先,你要在眼皮上用眼線筆點7個點,用眼線筆是因為它適合新手,比較好控制也比較好擦掉。第一個點要點在你的眼頭那邊,2,3,4個點分別在你直視前方時眼珠的兩邊跟正中間,注意這3個點的間距要盡量一樣。
第五個點點在眼白結束的地方,要畫長一點點,第六跟第七個點要往上,第六個點畫在眼尾上方,最後一個點則畫在眼尾往上延伸出去的地方 (你希望眼線收尾的地方)。
接著你只要把點都連接起來就好,點1跟點2要用有點弧狀的線條連,中間的部分很簡單,只要順順地畫下去就好,關鍵是最後兩個點之間的線必須是直線!
然後從畫下眼線的位置畫出一條線,跟剛才畫好的眼線連成一個小小的三角形。
描完外框之後當然就是要填滿啦!可以用你慣用的產品填滿就好,眼線筆、眼線液或眼線膠都行。
| sponsored ads |
|
|
| sponsored ads |
畫完之後再從點點開始完成另一邊的眼線。
在用眼線液或眼線膠的時候,再把尾端修尖就好,畫框框的時候不用太在意眼尾粗細。
如果你覺得眼線筆描的框框讓你的妝髒髒的,或是眼尾沒有畫好,可以用棉花棒沾一點點凡士林把不要的部分修掉!
完整教學影片可以看這邊!

熱門推薦
-
1030 觀看
-
510 觀看
-
744 觀看
-
-
6005 觀看
-
896 觀看
-
1633 觀看
-
10898 觀看
-
3014 觀看
-
1184 觀看
-
1154 觀看
-
13218 觀看
-
1082 觀看
-
5139 觀看
-
759 觀看
-
12219 觀看
-
1909 觀看
-
926 觀看
-
834 觀看
-
77001 觀看
-
2480 觀看
-
1404 觀看
-
1337 觀看
-
2010 觀看
-
704 觀看
-
4717 觀看
-
3288 觀看
-
4850 觀看
-
1642 觀看
-
909 觀看
-
1101 觀看
-
981 觀看
-
660 觀看
-
1088 觀看
-
712 觀看
-
2068 觀看
-
107199 觀看
-
460 觀看
-
13288 觀看
-
4283 觀看
-
872 觀看
大家都在看
-
148250 觀看.
-
1088 觀看.
-
656 觀看.
-
32141 觀看.
-
586 觀看.
-
3770 觀看.
-
3351 觀看.
-
996 觀看.
-
2223 觀看.
-
2428 觀看.
-
1048 觀看.
-
1948 觀看.
-
7507 觀看.
-
850 觀看.
-
9679 觀看.
-
539 觀看.
-
2359 觀看.
-
949 觀看.
-
3961 觀看.
-
10330 觀看.
這裡滾動定格